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鬼鬼第三次穿婚紗 首談心中王子孝順最重要

搞怪精靈吳映潔近日正在杭州拍攝時尚大劇《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》。因為一場訂婚儀式,劇組斥鉅資為她打造夢幻婚紗,這讓鬼鬼倍感幸福和開心。這已經是她第三次披上潔白的婚紗,不過都是在戲劇中的表演而已。

在這部戲中,鬼鬼飾演的沈曉琪遭遇一段糾結的感情。宋忠誠是沈曉琪的瘋狂追求者,從小追到大,可以說是青梅竹馬,但曉琪對他一直沒有愛的感覺。忠誠同時也是曉琪的父親旗下廣告公司的高管,兩人若能結為夫妻,必定是皆大歡喜的事情。“這部戲其實我一直是在追朱梓驍飾演的徐浩廷啦,我並不怎麼喜歡忠誠。”鬼鬼說,這部戲裡飾演的千金小姐除了罵人就是發脾氣,不能像生活或者其他戲劇那樣耍寶。

這段戲的拍攝讓鬼鬼很是享受,除了發微博與粉絲分享之外,她還透露這是自己第三次穿上婚紗,“第一次披婚紗是在偶像劇《我和我的兄弟~恩》,第二次是與吳克群演的《料理情人夢》。”另外,鬼鬼也意外告知與吳克群的這部戲可能會在內地播出,不過,說起婚紗自然不能忘記跟她聊聊心目中的白馬王子。“我覺得關鍵是要看感覺吧,首先得孝順父母,還得有責任心,這些都很重要。”看不出,平常的搞怪精靈吳映潔,面對感情卻有一番大道理可講,認真起來絲毫不馬虎。

吳映潔秀出的婚紗照也引起粉絲的熱議,加之劇情安排她成為千金小姐,儼然一個待嫁的“白富美”。這與她今年曝光的所有造型都截然不同,一眾粉絲大呼“好美!”於是乎,粉絲之間的晚安也都改用婚紗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